竞技风暴
达维登科自曝"夫妻条款":请女友按摩也要收费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1:20 华夏时报

  本报讯 姗姗来迟的美网四强达维登科一点都不含糊,在昨天的比赛中,他干净利落地将丹麦人卡尔森淘汰出局。

  不但如此,赢得了胜利的他还自曝与女友伊利娜的“夫妻条款”,弄得女友在参加发布会时羞得直往椅子下钻。

  首战 劳模轻松晋级

  由于进入了美网四强,俄罗斯人达维登科得到特殊照顾,中网组委会将他的首轮比赛安排在了昨天中午进行。他也不负众望,以6比3、6比4连下两盘,击败了丹麦老将卡尔森,顺利晋级第二轮。

  被ATP副总裁称为“最勤奋球员”的达维登科到了中国又被冠以“劳模”的光荣称号。到现在,本赛季他已经打了78场球,为了争取年终上海

大师杯的参赛资格,他依旧在马不停蹄地参加各种比赛。

  按摩,也是要收费的

  达维登科把成功归结于良好的家庭训练氛围,他的教练是自己的哥哥,按摩师则是现女友伊利娜,不过女友为他按摩也是收费的。

  达维登科搞笑地说:“以前我是聘请按摩师,但去年偶然有一天伊娃(伊利娜)帮我按摩后,我发现效果一样不错,于是就辞去了此前的按摩师,让伊娃来做这个事情。不过我们之间也是有‘合同’的,我会付给她钱,因为这比让我带她去逛街便宜得多。”

  闻听此言,坐在记者后面的伊利娜顿时羞得一脸通红,害羞的她把整个身子都藏到了椅背后。伊利娜已经跟随达维登科连续奔波了3年零7个月。如今的伊利娜完全习惯了这种生活,就如她自己所说的那样:“我爱他,爱他的全部。”

  伊利娜打发枯燥漂泊生活最好的办法就是逛街。对此,达维登科装出一副可怜的样子:“以前一个人比赛很无聊,有了伊娃后情况便好了很多。但她喜欢逛街,我则要一直陪着她,帮她拎着一堆大包小包。”

  谣言,总算不攻自破

  和有些球员不愿意私生活被打扰不同,达维登科与伊利娜非常大方。前天,达维登科便拉着伊利娜的手出现在球迷当中,要不是有的球迷眼尖,不少人都以为他们只是一对普通的外国球迷呢。达维登科非常随和地给球迷签名、跟他们合影,女友则在一旁耐心地等待,一副小鸟伊人的样子。

  就是这样一对模范恋人,在8月底却陷入了假新闻的漩涡,国外媒体爆料,达维登科正在秘密约会巴格达蒂斯的法国模特女友。球迷一片哗然,但4位当事人却没有一个出面澄清。本次中网,巴格达蒂斯虽然没有女友跟在身边,但达维登科携女友出场总算让谣言不攻自破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