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合会杯决赛海宁独挑大梁 小克打电话祝福比利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5: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比利时9月13日消息,2006联合会杯决赛即将打响,由于前美网冠军克里斯特尔斯因伤缺阵,同样有伤在身的海宁不得不独挑大梁率领比利时队主场迎战意大利队。

  三届法网冠军海宁在刚刚结束的美网决赛中输给了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她此前错过了和美国队的半决赛。而带领比利时队打进了联合会杯决赛的小克则因为在罗杰斯杯的比赛中手腕受伤,遗憾错过了冠军争夺战。小克的退出对比利时队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打
击,而在此前表示有可能退出联合会杯决赛的海宁关键时刻不得不挺身而出。

  不过在家养病的小克仍然表示出对球队的关心,有人透露说:“她不想使队伍分心,但是她会打电话慰问她们,并提前给了她们祝福。”

  “我认为她(海宁)将会显示出强大的实力,”小克在她的官方网站上写道,“她在美国这几周非常成功,我想现场的观众会激发她的能量,主场作战肯定会占有优势。”

  对于年仅20岁的晚辈弗利普肯斯,小克同样也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只要状态好,科尔斯腾能击败任何对手,尤其是在这样重大的比赛中。”

  从现在的情况看来,胜利的天平明显偏向了

意大利队,由世界排名前20的斯齐亚沃尼和佩内塔坐镇,加上排名第33的桑坦格罗和和第90的文奇,意大利队阵容还是相当齐整。意大利队在今年
联合会杯
表现相当抢眼,迄今为止只输过两场比赛,曾经击败了由毛瑞斯莫领衔的法国队。

  而比利时队除了状态欠佳的海宁之外,另外一名主力单打就是1986年出生的弗利普肯斯,她的最高排名只达到过98位,实力上还是有所欠缺。2001年比利时双姝小克和海宁曾经联手帮助比利时队获得了联合会杯冠军,她们能否在联合会杯上梅开二度,海宁的发挥至关重要。(邓云)

  比利时队阵容:海宁、弗里普肯斯、梅斯和布特维克

  意大利队阵容:斯齐亚沃尼、佩内塔、桑坦格罗和维奇

  历史交锋记录中意大利队以6-0遥遥领先,比赛将采取5场3胜制,4场单打和1场双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