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网明星集体亮相 舒特勒被"嘲笑"柳比西奇光头耀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5:52 竞报

  本报记者葛小倩 余快报道 舒特勒可以算得上是中网的元老级人物了,在过去的两年里德国雨人一次都没有爽约。昨天,舒特勒又一次光临光彩体育中心,和来自中国台北的卢彦勋一起在8号场热身。

  舒特勒遭赫巴蒂“嘲笑”

  舒特勒一上来就把训练的重点放在了快速移动上面。舒特勒的教练站在中线处不停地给他喂球,角度都相当刁钻,而为了追上这些球,德国人需要在场内不停地奔跑。

  这时,“隔壁”球场又来了两名进行训练的球员,其中一名是去年因伤退出的赫巴蒂。斯洛伐克人2004年也参加过中网,和舒特勒可谓是老相识。于是当看到舒特勒被教练调动得满场跑却触不到球时,他故意“嘲笑”起德国人,甚至还做出乐不可支扶着网带“摇摇欲坠”的样子。舒特勒不为所动,直到训练结束后,才汗流浃背地跟赫巴蒂寒暄起来。

  柳比西奇光头耀眼

  “嘿,看,柳比西奇。”训练结束路过11号场地的小运动员都会发出这样的感叹。身高1.93米、光头锃亮的柳比西奇实在太醒目了。

  昨天早上才飞抵北京,赛会头号种子柳比西奇在下午四点就已经出现在了中网的训练场上。橘色的T恤在赛场上格外引人注目。也许是时差的缘故,看上去柳比西奇并不太兴奋,面对同伴也只是偶尔开口。整个训练,柳比西奇仅仅进行了发球和接发球的简单训练。面对众多的观众,柳比西奇还是多次想进行背后接球的表演,遗憾的是数次尝试都以失败告终。看来,球迷们要想欣赏到他的球技还得耐心等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