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网9日大雨再次光临 郑洁晏紫遗憾出局萨芬被雨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02:03 新浪体育
美网9日大雨再次光临郑洁晏紫遗憾出局萨芬被雨赶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纽约时间9月5日,美国网球公开赛进行到第9个比赛日,此前大雨分别让第2日和第6日的比赛完全中断,今天就在郑洁晏紫不敌对手无缘女双4强之后,大雨再次来临,所有比赛不得不中断。

  在女单结束的一场比赛中,赛会19号种子塞尔维亚姑娘扬科维奇以6-2/6-1淘汰俄罗斯姑娘德门蒂耶娃率先进入4强;男单的两场比赛都没有赛完,英国小将穆雷以1-6/7-5/3-6暂时落后与俄罗斯选手达维登科,萨芬与哈斯的比赛第1盘刚刚打了3局就被雨水阻止,当时萨芬以2-1领先。

  赛会组委会希望晚场的比赛还能继续,按照赛场晚场的焦点赛事还有女单1/4决赛达文波特对阵海宁,男单第4轮头号种子费德勒对阵爆冷进入16强的法国选手吉奎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