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国派》尤物欲涉足网球 莎侬网球场秀美腿(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1:48 新京报
《美国派》尤物欲涉足网球莎侬网球场秀美腿(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突然一夜醒来,我发现自己老了。”这是近日来身边的人最喜欢说的话。当然,说这些话的人无论性别和长幼,18岁的孩子嘴里也会发出这样的感慨。我一时间开始迷惑,这世界是怎么了?

  青春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一个悲伤的字眼,当我们还青春的时候,我们还没来得及伸手去抓,它就已经顺着指尖的沙漏随风散去。所以,提起青春,不管是什么年纪的什么人
,大多是只有感怀的份儿了。

  在那个还算青春的年代里,有一个属于青春的电影,叫做《美国派》。那四个在中国的学校里早就该被开除的高中生,希望在毕业舞会后告别自己的处男生活。所以,四个美丽性感的姑娘变成了他们的“猎物”。对于美国青春剧一向跟对待大部分的情景喜剧一样,“一笑而过”的我仅仅记住了大概的故事情节。但对于美女,却很例外。四个“猎物”之中那个黑色头发,古铜色皮肤且身材高挑的捷克交换生不知道还有多少人记得;如果你忘了的话,或许你也可以拿出许多年前让你笑掉牙的《惊声尖笑》,封面那个黑发美女便是她———莎侬·伊丽莎白。那个时候,她还年轻,《美国派》让她一夜成名。

  而在《美国派》已经四部过去之后,美丽的身影消失了,但她却依然活在自己青春的游戏里。上周,就在全世界体育迷都把眼球集中在美网的赛场上时,这个代表青春的美女,也恰逢时宜地出现在了网球场上。当然,她的目的是为了一个慈善性质的网球表演赛。尽管,《美国派》已经远离我们7年;尽管,经历了一次婚姻失败的莎侬已经步入“奔四”的行列,她却依然可以充满活力地在网球场上大秀自己的美腿。青春依然从这个血液中流着叙利亚、印第安、德国、爱尔兰甚至更多血统的身体中散发出来。

  青春,是什么?是一个年龄符号,还是代表着某个岁月,抑或是某种气质。没有人能真正解释清楚。或许它仅仅是一颗种子,只要你播种就会成长,只要你相信就会存在。或许它仅仅是一场游戏,只要你继续游玩,就没有结束的那一天。

  就像我们身边的这个漂亮的“美国派”,如今依然如此秀色可餐。

  □沉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