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休伊特带伤参赛不失信心 野兔期待美网延续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10:47 新浪体育
休伊特带伤参赛不失信心野兔期待美网延续辉煌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纽约8月26日消息,前美网冠军休伊特本赛季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他在多伦多大师赛因为膝伤退出之后,又缺席了随后的辛辛那提大师赛,不过现在已经确认他将参加月底开战的美网公开赛。

  “我的膝盖受伤,患有肌腱炎,”休伊特说,“现在仍然没有痊愈,希望在这一项比赛中不会加剧伤势,而是越来越好。”

  休伊特是本次美网的15号种子,他希望自己能在美网延续过去几年的辉煌,休伊特在过去六年中有五次至少打进了半决赛。

  “过去我能够克服膝伤参加比赛,”休伊特说,“在法网期间我的足踝没有完全好,但是我和纳达尔的比赛还打到了第四盘。”

  虽然有伤在身,休伊特还是对自己的美网充满了信心:“至少我很清楚要怎样带伤参赛,这在接下来两个星期需要进一步接受检验。”(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