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费德勒输给穆雷被指打假球 球王驳斥此说太荒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0:42 新浪体育
费德勒输给穆雷被指打假球球王驳斥此说太荒唐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纽约8月24日消息,费德勒上周在辛辛那提大师赛第二轮爆冷负于英国少年穆雷之后,一度有传闻瑞士球王为了备战美网而故意退赛,向来有绅士风度的费德勒也忍不住站出来斥责始作俑者的臆测“过于荒唐。”

  “真是荒谬可笑,我想他也许只是在开玩笑,”费德勒的话有点绵里藏针的味道,在不失风度的情况下驳斥了流言,“我不会太在意。”

  这个消息最初是传自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著名网球评论员玛丽-卡瑞洛之口,她认为费德勒对输给穆雷的比赛毫不在乎,并由此猜测费德勒是为了留给美网充分的准备时间而进行“战略性”输球。

  “他那天没有尽全力去战胜安迪-穆雷,”卡瑞洛在接受一次电话采访时这样告诉记者,“他去那里(辛辛那提)参赛是因为他不得不这样做。”

  费德勒输掉这场比赛后不久,就有传闻认为他因为和ATP有协议在先,为了不破坏彼此之间的良好关系而不得已参加辛辛那提大师赛。在此前连续194场比赛中,费德勒从来没有在一盘未得的情况下就负于对手,这场比赛也终结了费德勒在北美硬地赛场的55连胜以及连续17站巡回赛都闯进决赛的记录。

  被问及对卡瑞洛评论的感受,费德勒只是简单回答说:“因为我输球了,所以就要受到诬蔑?”

  费德勒是在和纳达尔参加耐克公司的促销见面会上说出这番话的,这两位世界顶尖高手还和当地的小球员们一起“过招”。(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