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官网评郑洁夺冠:她的自信稳定让前法网冠军溃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0:40 新浪体育
官网评郑洁夺冠:她的自信稳定让前法网冠军溃败

WTA官网加大了对中国球员的关注力度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斯德哥尔摩8月13日消息,总奖金额为14.5万美金的WTA四级赛斯德哥尔摩公开赛落下帷幕,在最后的女单决赛中,3号种子郑洁直落两盘以6-4/6-1爆冷击败头号种子米斯金娜,捧起职业生涯第三个女单冠军头衔,也是今年的第二个女单桂冠。

  赛后,WTA官网、北欧之光赛事官网和路透社都对此投来关注:

  WTA官网在最醒目的焦点图位置将郑洁放在了第2张,并以《郑洁在斯德哥尔摩夺冠》为题,对郑洁击败了头号种子米斯金娜夺冠进行报道。文中提到,在此夺冠之后,郑洁将成为第2位打入TOP30的中国选手。

  北欧之光赛事官网则称,23岁的中国姑娘郑洁在比赛中打得非常自信,她稳定的发挥让米斯金娜疲于全场飞奔。凭借这样的出色表现,郑洁夺取了其个人职业生涯的第3座女单冠军奖杯,并且这也是她今年的第2次夺冠。

  路透社以《郑洁在斯德哥尔摩决赛中爆冷击败米斯金娜》为题,对这场比赛进行了评点。路透社认为,郑洁凭借出色的底线击球给对手持续施压,在自己打出致胜球的同时也让米斯金娜出现了不少非受迫性失误。在赢得了紧张的第一盘比赛后,郑洁在第2盘中越战越勇,让米斯金娜连续2年在北欧之光赛中屈居亚军。

  (an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