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法院驳回莎拉波娃起诉 俄红粉1号输掉光碟侵权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1:03 新浪体育
法院驳回莎拉波娃起诉俄红粉1号输掉光碟侵权案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美国迈阿密当地时间8月2日,俄罗斯网球美少女莎拉波娃起诉一家影视制作公司的案子被联邦法院驳回,该法院认为,这家制作公司有权使用莎拉波娃的形象来制作产品。

  法官米德布鲁克斯宣布,拜占庭制作公司拥有“安娜的团队”和“俄罗斯女子网坛”这两张光碟的合法制作权,而且这两张光碟没有违反商标法,这两张光碟的内容主要是将
安娜-库尔尼科娃和莎拉波娃等俄罗斯网球红粉军团作为一个“现象”进行介绍,在世界范围内销量前景不错,莎娃的经纪公司随后将这家制造公司生产的产品告上法庭。

  在这次的审判结果出来后,拜占庭制作公司也大可以实施他们进军日本市场的计划,但他们也强调,这次冗长的官司已经给他们造成了不少经济损失。

  除了莎拉波娃之外,他们的光碟中还出现了纳芙拉蒂洛娃、比利-简金和埃弗特等知名球员。(mar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