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6年国际女子网球系列赛成都站7月24-30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0:02 新浪体育
2006年国际女子网球系列赛成都站7月24-30开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2006年国际女子网球系列赛成都站7月24-30开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报讯 据了解,2006鸿星尔克国际女子网球系列赛成都站将于2006年7月24日-7月30日在成都高新网球中心进行。此项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支持,国际网球联合会(ITF)和中国网球协会(CTA)联合主办,8城市(北京、天津、长沙、重庆、成都、南京、广州、上海)政府、体育局联合承办,前三站北京、天津已经获得圆满成功,重庆站正在进行,成都站是此项赛事的第四站。

  虽然此项赛事没有温网、法网等四大满贯那样令人炫目的明星和高额的奖金,但它有着自已独特的优势和看点,这是中国首次迎来这么大规模的国际赛事,历时半年,转战8个城市,将让更多的人现场体验职业高水平的竞技体育赛事,同时此项大赛还是中国明星的摇篮,在1999年—2005年,就培养出了李娜、郑洁、晏紫、孙甜甜、李婷、彭帅、袁梦等中国网坛的当家花旦。李婷、孙甜甜在夺得2004年几站双打冠军后,在同年就夺得了奥运会双打冠军,可见此项赛事是中国女网明星的摇篮和福地。

  国际网联在中国举办此项大型国际赛事的目的,就是在中国推广和普及

网球运动,此项大赛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网管中心、中国网球协会的大力支持,并与国际网联共同举办。同时为了更好的推广网球运动,大赛禀承“和谐、健康、美丽”的宗旨,将以赛事为平台,利用赛事自身时间长、范围广的特点倡导“
和谐社会
、健康运动、美丽生活”的全新生活理念。

  鸿星尔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赞助此项赛事不仅看到了自身品牌与此项赛事的吻合,也禀承着一份社会责任感,鸿星尔克与赛事推广单位北京金王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共同策划主办社会活动“公益网球周”,分别以走近校园•感受网球、走近家庭•为母亲节献礼、走近市郊•大学生网球赛为主题,参加人数日益扩大,在社会上引起广泛关注,其目的就是将这项贵族运动导向大众,让更多的人参与网球,因为他们明白国兴家昌,国强家盛,只有网球运动的大发展才能带动网球市场的兴盛,同时这也是企业对社会最直接的回馈。

  更多企业看到了这项赛事在中国大范围的影响和对社会生活的渗透,看到了中国女网水平的提高,未来网球发展的良好趋势和网球运动所蕴含的价值魅力,先后有万力阁运动生物、统一企业等加入赞助商的行列。当然有这么多企业的支持和热心参与,相信这项赛事会越走越好,也将带着它“和谐、健康、美丽”的美好祝福走遍全国。

  这也是成都迄今为止举办的最高级别的网球赛事,它将让更多的人观赏到高水平职业比赛的精彩场面。同时,通过赛事窗口和各大新闻媒体的有力宣传,以及与国外运动员的广泛交往,让世界了解成都,让成都走向世界,进一步促进成都的经济繁荣和社会进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