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郑洁晏紫接受劳动奖章 四川网球中心目标世界一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00:27 四川新闻网
郑洁晏紫接受劳动奖章四川网球中心目标世界一流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郑洁晏紫接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四川网球中心要建成世界一流(本网记者 蒋亮) 7月18日,四川省委省政府为在澳网温网中获得女双冠军的郑洁和晏紫举行盛大庆功会。会上,有关部门宣读了郑洁和晏紫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的决定,并向郑洁和晏紫颁发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证书和奖金。

  省委副书记甘道明,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李登菊,省委常委、秘书长、办公厅
主任晏永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荣轩,省政协副主席肖光成等领导出席庆功会。会议由四川省体育局局长朱玲主持。

  当天当选省

网球协会主席的甘道明在会上指出,为了进一步促进四川网球运动的发展,正在筹备建设中的四川网球中心要努力建成世界一流,中国第一。四川网球队则要培养出更多像郑洁和晏紫这样的网球队员,为四川争光,为8700万人民争光,为中国争光。

  获得奖励的郑洁和晏紫对各级领导和家乡球迷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郑洁说,“2008年奥运会在北京举行,这对每一个中国运动员来说都意义重大。我们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取最好的成绩,来回报国家回报四川人民。”

  会上,四川省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还与四川省运动技术学院签订了联办运动队协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