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纳芙拉蒂洛娃:莎拉波娃们 比赛中请闭嘴别嚷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4:59 新浪体育
纳芙拉蒂洛娃:莎拉波娃们比赛中请闭嘴别嚷嚷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7月11日,在伦敦推销自己新书的网坛“女金刚”纳芙拉蒂洛娃接受访问时表示:现在是时候让那些比赛中的“大嗓门”闭上嘴了,比赛中不应该出现那么高分贝的尖叫声。

  在当今网坛,有不少顶尖女球员习惯在比赛中大声叫喊,其中2004年温网冠军莎拉波娃的喊声最大,其次是7次大满贯得主小威和5次大满贯得主大威,她们都有在比赛中大声
喊叫的习惯。

  在温网1/4决赛输掉了和莎拉波娃的比赛后,俄罗斯同胞德门蒂耶娃就公开表示了对莎娃在比赛中不停地高分贝喊叫的不满。而纳芙拉蒂洛娃认为,大家有权利制止这样的情况发生。

  “她们不能这么做。”纳芙拉蒂洛娃在接受BBC访问中说,“这对她们的对手是不公平的,而且对观众来说也是噪音。比赛中,球员都想要仔细听球击打到拍子上的声音,这样一来,就可以判定球的速度有多快了。”

  除了“

超级女声”们,男子网坛的2号选手纳达尔也习惯在回球时大喊和每打一个精彩球高喊“vamos”(加油)、做大幅度庆祝动作。(nan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