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新社:费德勒复仇纳达尔 瑞士球王喜获温网4连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01:39 新浪体育
法新社:费德勒复仇纳达尔瑞士球王喜获温网4连冠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伦敦时间7月9日,2006温布尔登公开赛进入到最后一天,在最引人关注的男单决赛中,头号种子费德勒经过四盘大战,以6-0/7-6(5)/6-7(2)/6-3艰难击败2号种子纳达尔,成为继比约-博格和桑普拉斯之后第三位能在温网创造4连冠霸业的选手,也将自己在草地上的连胜记录扩大到48场。

  赛后,法新社以“Jolly Roger wins fourth successive Wimbledon crown(费德勒
喜获温网4连冠)”为题发表评论:

  世界男子网坛第一人,本届温网男单一号种子瑞士天王费德勒今天终于可以完全松弛紧绷的神经了,在刚刚结束的决赛中他经过4盘激战,终于6-0/7-6(5)/6-7(2)/6-3击败了他最大的对手,二号种子西班牙天才纳达尔,捧起了职业生涯第8座大满贯奖杯,同时这也是他连续第4年在温布尔登夺冠。

  总体来说费德勒近几年一直保持强劲的势头,他全面的技术和稳定的发挥成为他称霸网坛的资本,今年虽然费天王仍然发挥出色,但是进步神速的纳达尔连续4次击败费德勒,打破了男子网坛一人独霸的格局,这也使这场

温网的决赛吊足了人们的胃口,毕竟这里是费德勒最后,也是最为坚固的阵地,他决赛前47场草地连胜以及6场未失一盘的表现,无不证明他失真正的草地王者。最终,费德勒还是没有让奇迹发生,拿到了自己连续第48场草地胜利,以及连续第4座温网冠军奖杯。 (小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