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费德勒:满意4连冠憧憬第5次问鼎 开始喜欢纳达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00:28 新浪体育
费德勒:满意4连冠憧憬第5次问鼎开始喜欢纳达尔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伦敦时间7月9日,2006温布尔登公开赛进入到最后一天,在最引人关注的男单决赛中,头号种子费德勒经过四盘大战,以6-0/7-6(5)/6-7(2)/6-3艰难击败2号种子纳达尔,继比约-博格和桑普拉斯之后成为第三位能在温网创造4连冠霸业的选手。同时,这场胜利也是他草场上的第48场连胜。以下是现场采访的摘要:

  主持人:你是一个很受欢迎的冠军,现在已经4连冠了,你的感受如何?

  费德勒:我从来没有想过我能够连续4年夺冠,不过我也觉得自己确实打得不错,打出很出色的网球。

  主持人:你对于纳达尔怎么看?

  费德勒:我之前连续输给他几次,所以很不喜欢他(笑)。不过现在我又开始喜欢他了。我从来没有想到纳达尔能在

温网都打到决赛,我以为会是休伊特或是罗迪克,不过他在草场上表现也很出色,所以我要恭喜他。

  主持人:对于这次决赛呢?

  费德勒:比赛的过程非常紧张,我后来也出现了一些紧张情绪。我们两个人都打得很好,这是一场很棒的

网球赛。

  主持人:现在你已经拿到了4连冠,加入桑普拉斯(4连冠)和比约博格(5连冠)的行列,对此你有什么感想?

  费德勒:我取得了很好的成就,在24岁的时候就夺得了4连冠,我希望拿到第5次,我想我不可能很早退役的。

  主持人:你的西装有什么特别含义吗?

  费德勒:这件西装上绣着我夺得了3次温网冠军,所以下一次要做一件写着4次冠军的穿在身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