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加西在妻子陪伴下告别温网 纳豆:跟他比赛是荣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1: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伦敦7月1日消息,在输给纳达尔之后,网坛“不老传奇”在热烈的掌声中告别了温布尔登——这是他第14次参加温网,也是他最后的温网之旅。

  视频-纳达尔赛后赞扬传奇阿加西:跟他比赛是荣幸

  温网阿加西不敌纳达尔 "不老传奇"在掌声中谢幕

  “我在这里度过了非常难忘而珍贵的岁月,”阿加西在赛后对全场的观众说,“这么多年来,你们给我的爱和支持是我永远都无法回报的,你们是真正的

网球迷,你们是我珍贵的宝物。”

  即使赢了这场比赛,纳达尔在赛后也承认,阿加西才是这场比赛的主角:“这是我的荣幸,”他说,“能在

温网的中心球场,与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进行一场较量,我觉得真的很不可思议。”

  纳达尔还表示,这是他整个职业生涯中在草地上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

  纳达尔卓越的底线击球能力和力量让阿加西在第一盘比赛中都打得相当艰苦,但是这位1992年的温网冠军并不甘心就此认输,他数度挽救了破发点,并把比赛拖入了抢7局。

  阿加西在抢7局中首先以5-2大幅领先,但随后纳达尔神奇地连追5分,阿加西反而以5-7输掉了抢7。“在5-4领先的时候,我来到网前打了一记正手——我以为那会是一个致胜球,但他随后打出了一个非常出色的穿越球。”阿加西还承认,在丢掉第一盘之后,他的比赛更加艰难了。

  最后阿加西以6-7(5)/2-6/4-6失利,告别了温布尔登。在看台的贵宾席上,阿加西的妻子、“网坛女皇”格拉芙一直注视着自己的丈夫,陪伴他直到大幕最终落下。(an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