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各大媒体热评海宁夺冠:比肩格拉芙 无愧红土女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0:42 新浪体育
各大媒体热评海宁夺冠:比肩格拉芙无愧红土女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巴黎时间6月10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单决赛中,比利时名将海宁以6-4/6-4击败了2004年美网冠军、俄罗斯选手库兹涅佐娃,成功完成了她在罗兰-加洛斯的第3次问鼎,加冕名副其实的“红土女皇”。

  法新社:

  海宁第三度法网登顶

  卫冕冠军直落比利时人海宁两盘击败击败俄罗斯选手库兹涅佐娃获得法网冠军。5号种子海宁而且是03年和05年的赛会冠军,这是海宁个人第5个大满贯冠军和第26个巡回赛冠军。海宁成为法网历史上第8位至少三次获得冠军的女选手。

  美联社:

  红土女皇:海宁第三次获得法网女单冠军

  贾斯丁-海宁挥舞着拳头高喊着胜利,在周六的法网决赛中横扫俄罗斯选手库兹涅佐娃第3次获得法网女单冠军。海宁成为德国人格拉芙1995年和1996年以来第一位卫冕法网冠军的女选手,另外格拉芙在1993年-1996年4年内三次获得冠军,海宁同样在2003-2006年4年内三次获得冠军。

  法网官网:

  华丽宏伟的海宁第三度封后

  现在最爱法网中心球场--查蒂耶球场的人当数比利时人海宁,她以6-4/6-4击败俄罗斯选手库兹涅佐娃之后第3次在罗兰-加洛斯封后。(nan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