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海宁:过去承受了太多压力 三度法网加冕感受不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0:10 新浪体育
海宁:过去承受了太多压力三度法网加冕感受不同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巴黎时间6月10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单决赛中,比利时名将海宁以6-4/6-4击败了2004年美网冠军、俄罗斯选手库兹涅佐娃,成功完成了她在罗兰-加洛斯的第3次问鼎,加冕名副其实的“红土女皇”。

  03、05和06法网三度加冕和05年的澳网桂冠,海宁成为史上第5位连续两度封后罗兰-加洛斯的选手——跟玛格丽特-考特、埃弗特、格拉芙和塞莱斯这样辉煌的前辈名字们一起
,将自己的功绩永刻在法网的历史中。

  不仅如此,她复制了西班牙红土女霸王桑切斯在94年法网的梦幻旅程,那就是比赛中一盘不失直至最后胜利!

  面对三冠加身的巨大成就,海宁感触颇深:“第一次在这里夺冠,感觉很特别;今天这已经是第三次了,感觉沉甸甸的。很高兴我的名字加入塞莱斯、桑切斯这些伟大名字的行列。我在罗兰-加洛斯的经历是我世界上任何其他地方都不能拥有的。”

  放松下来的海宁如释重负的说:“过去的几天我承受了太多的压力,甚至根本都没有办法睡好觉。”

  海宁还特别提到了自己在决赛中的表现,她认为自己在关键分的处理上要明显优于对手,而第二盘的第7局是整场比赛的转折。她在这局中再度破发,并拿下了自己随后的发球局,比分被改写为5-3,并最终拿下正场比赛。

  (梓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