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库兹涅佐娃:遗憾没能把握住机会 海宁堪称红土女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0:08 新浪体育
库兹涅佐娃:遗憾没能把握住机会海宁堪称红土女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巴黎6月10日消息,曾在两年前夺取美网冠军的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没能再次实现她的大满贯梦想,在刚刚结束的2006年法网女单决赛中,她以4-6/4-6不敌卫冕冠军海宁,与冠军奖杯擦肩而过。

  库兹涅佐娃此前与海宁曾有过11次交锋,而这位俄罗斯选手只赢过其中的一次。在这场比赛中,她在一开始打得非常紧张,在前3个发球局中就被对手破掉了2个,并很快就以
1-4落后。库兹娃曾在第1盘的后段利用海宁增多的失误而取得一些机会,并在第2盘中一度以2-0领先,可惜的是,她的希望最后都被海宁粉碎了。

  赛后库兹娃自己也非常失望:“我确实很失望,因为我并不是没有机会的,但我却没能把握住它们。”然后,她向本届比赛的冠军海宁表示了祝贺,她表示,海宁值得拿这个冠军:“虽然我也有过一些机会,不过,贾斯汀(海宁)确实打了一场很棒的比赛。”

  虽然失望,库兹娃随即又重申,能够打入决赛,她已经很高兴了:“虽然失望总是难免,不过你要知道,这毕竟是罗兰-加洛斯的决赛。”(an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4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