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于嘉:央视将转女双决赛 亨利愿缺席训练看费纳决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23: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新浪体育再度连线中央电视台解说员于嘉,他也在巴黎前方为我们解说了今年的法网,以下是他对于6月7日第11天赛事的感受以及今日赛事的预测:

  关键词:中国金花

  昨天郑洁/晏紫成功杀进法网女双四强,应该说这也是实力使然,她们的配合十分的默契。她们两个应该不能仅仅满足于四强了,我们也期望她们在以后的比赛中一步一步得打出好的成绩。下一战他们的对手将是汉图楚娃/杉山爱组合,本次赛事的5号种子,这两个选手的实力是非常的强的,而且相对来说经验也比较丰富一些。不过,就向我昨天说的一样,郑洁/晏紫已经在创造历史了,她们也完全有能力更进一步。

  同时要告诉大家的是,

中央电视台有可能会转播女双决赛的比赛,真的希望郑洁/晏紫能够杀进决赛,这样全国的观众朋友们就可以看见中国金花们的英姿了!

  关键词:今日女单

  瓦伊迪索娃在面对库兹娃的时候还是比较有机会的,如果能够一直延续她在打大威的比赛中表现出来的气势和良好状态的话,打进决赛应该没有什么问题。

  海宁与小克的决战,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谁进决赛都再正常不过。同,我个人比较的看好小克。海宁就像是一辆已经行驶了很久的车,预热比较的慢。而且她脚踝的伤势在这种高手之间的对决中会给她带来麻烦。克里斯特尔斯目前的状态非常的好,她很有机会进决赛。

  关键词:纳达尔与柳比西奇

  昨天的比赛与预想中比较的一样,只是没有想到德约科维奇和贝内特乌那么的不堪一击,这就从整个来讲使的昨天的比赛没有什么意思,比较的乏味。

  纳达尔正在朝着自己目标努力,那就是拿到一次法网的卫冕。从目前来说,他的状态非常的不错,而且体力也没有任何的问题。他正在迈出一步步坚实的脚印。有个细节比较有意思:虽然纳达尔只比对手德约科维奇大几个月,赛后的他说:德约科维奇还是太年轻了,不会合理的分配自己的体力。虽然比赛刚开始的时候不断的上网、强攻…但是随着比赛的继续他的强攻就会不那么有攻击力。德约科维奇的比赛经验也还是太少了。他注定要为自己的这一缺点付出代价。

  虽然柳比西奇昨天与贝内特乌的比赛中对自己的情绪的控制上表现的不错,但是和纳达尔比起来还是有些欠缺。后者在比赛中明显的没有什么斗志,只是满足于和对手相抗衡一段时间,并没有想能够赢的比赛。贝内特乌自己也表示太紧张了,对手的实力那么强而且拼的那么凶,心里面的确比较怕。所以比赛中完全的没有放开。

  关键词:法国国脚

  昨天在法国男足与中国国家队比赛之后,男足队员们谈起周末(6月11日)安排的时候,维埃拉和亨利表示:“如果费德勒和纳达尔都能打进决赛的话,那天我宁愿缺席训练去看他们的比赛。” 


    新浪连线于嘉:郑洁晏紫将更进一步 奶牛发布会发怒

    新浪连线于嘉:休伊特一语正名 辛吉斯难过小克关

    浪连线于嘉:纳达尔生日晚宴 郑洁晏紫很有机会

   新浪连线于嘉:大雨浇不熄观众热情 来自法国的失望

    新浪连线于嘉:李娜郑洁都有机会 彭帅仍可能战双打 

  新浪连线于嘉:亚洲选手争光 萨芬受宠罗迪克丢风度 

  新浪连线于嘉:李娜受欢迎彭帅迟到 法网重视纳达尔

  新浪连线于嘉:感受法网3项变化 法国人的幽默感

(于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