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洁/晏紫直落两盘 夺WTA摩洛哥女网赛双打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8:23 新华网
郑洁/晏紫直落两盘夺WTA摩洛哥女网赛双打冠军

郑洁/晏紫资料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华网拉巴特5月20日电总奖金为14.5万美元的WTA巡回赛摩洛哥女子网球赛20日临近尾声。中国选手郑洁/晏紫在当日进行的双打决赛中轻松战胜美国对手,夺得冠军。晏紫尽管在单打半决赛中失利,也取得了个人在WTA巡回赛上的最好成绩(编者注:晏紫曾获2005年WTA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女单冠军)。

  头号种子郑洁/晏紫在双打决赛中遭遇二号种子、美国选手阿什莉/贝萨妮。郑洁/
晏紫配合默契,以6:1、6:3直落两盘取胜,捧得冠军奖杯。后者获得亚军。

  在当日的单打半决赛中,九号种子晏紫在与美国选手肖内西争夺决赛权时发挥不佳,以0:6和2:6的比分败下阵来。尽管如此,打进四强也已是她在WTA巡回赛上的最好成绩。

  单打二号种子郑洁此前在第二轮比赛中意外失利,以1:2负于卢森堡选手克莱默。过早出局将使她在即将到来的法国

网球公开赛上无缘种子席位。

  肖内西将在21日与八号种子、斯洛伐克选手苏哈争夺单打冠军,后者在20日进行的另外一场半决赛中以6:3和6:2的比分战胜了五号种子、乌克兰选手邦达连科。(完)

  郑洁晏紫在摩洛哥的夺冠组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