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捷克女将造访墨西哥 称女网无霸主希望法网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18:10 新浪体育
捷克女将造访墨西哥称女网无霸主希望法网进决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墨西哥城27日消息,捷克女将瓦伊迪索娃作为锐步的形象代言人出席了在墨西哥举行的一个活动,这也是她两年来第二次造访墨西哥——她曾在14岁时来这里参赛,而她现在才16岁,却已经是世界排名第15位的网球名将了。

  在回顾自己这两年的经历时,瓦伊迪索娃表示,她最高兴的还是其世界排名的迅猛提升,而这都得益于比赛经历的增加和技术的提高。她还表示,她还会继续努力下去:“我
希望能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排名,因为在当今的女子网坛,没有真正意义上的霸主,所以我觉得自己还有很多机会。”

  这位捷克小将敢说出这样的话,并不是空口虚言。到目前为止,她已经拿了5个WTA巡回赛单打冠军,加上她1米83的身高和强壮的体格,还有颇为清秀的长相,许多人都把她看作下一个莎拉波娃。

  年少成名自然压力也大,才16岁的年纪,瓦娃就必须为了

网球而东征西战,把时间都奉献给训练和比赛,好在这位捷克姑娘似乎并不在乎这些:“虽然在训练和比赛之余,我只有很少时间可以休息或者去玩什么的,但对我而言,那并不是一种牺牲。因为网球是我自己选择的,而且我并不后悔做出了这样的选择。”

  现在,瓦伊迪索娃已经把目光放在了5月底的法网上,她表示,她的目标是打入决赛。(an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1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