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休斯敦红土赛罗迪克过关 志在卫冕轻松玩橄榄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1:31 新浪体育
休斯敦红土赛罗迪克过关志在卫冕轻松玩橄榄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休斯敦12日消息,总奖金额为38万美金的巡回赛休斯敦美国红土冠军赛当地时间周六公布抽签对阵,卫冕冠军罗迪克以本项赛事作为自己出战红土赛季的第一站,首场比赛罗迪克6-3/6-2轻取智利人.比赛胜利后看台上的橄榄球四分位新秀球星文斯-扬与罗迪克较量了一会网球,文斯-扬很有可能成为NFL首轮状元秀,罗迪克随后抱起了橄榄球在红土上玩耍了一番,两人的此番表演还具有慈善募捐性质。

  罗迪克赛后首先谈的是打橄榄球的感觉:“这不难,我可以抓住它,它的感觉很柔软,我担心它随时会从手中掉下,和文斯-扬打球的感觉真不错。”回到本场网球赛,刚刚在戴维斯杯的草地帮助美国队杀进4强的小罗本场在红土也有不错发挥,对手又是一个智利人,罗迪克首盘就率先丢了发球局,但是他很快找回了主场的良好状态,在第2盘的最后三局,罗迪克更是只让对手得了4分,本场胜利小罗在休斯敦的战绩提高到24胜2负,罗迪克还开心的表示休斯敦就像他自己的家一样,在这里罗迪克连续5次进决赛获得过3个冠军。

  罗迪克本赛季还没有一个冠军进帐,本周红土高手们都去了西班牙瓦伦西亚,在休斯敦有可能阻止小罗夺冠的很可能是哈斯、巴格达蒂斯等人,谈及红土感觉,罗迪克说:“我上周在草地表现不错,这场比赛之后我将进入红土周期,我希望我能干得不错。”罗迪克下一个对手将是奥地利人马拉奇,其他结束的比赛中美国人斯帕迪亚6-1/6-3淘汰阿根廷人博洛克,德国名将舒特勒6-0/6-3横扫同胞穆勒,“美国大鱼”费什6-2/1-6/7-6(5)淘汰阿根廷人摩纳哥,布雷克在最后结束的比赛中爆冷6-7(2)/6-3/1-6不敌法国选手杜普伊斯。(nadaer)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