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罗迪克夜店狂欢被曝出绯闻 新欢仍是金发尤物(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15:15 新浪体育
罗迪克夜店狂欢被曝出绯闻新欢仍是金发尤物(图)

萨布里娜(左)与姐姐凯丽(中)在节目中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或许他与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的恋情传闻并不是真的,不过向来女人缘颇佳的美国网坛英俊小生罗迪克却不乏女伴围绕在左右陪伴,特别是他最钟情的金发女郎。

  据《迈阿密先驱报》25日消息,罗迪克周三晚上在迈阿密的夜店与好友布雷克一起狂欢时,被人目睹与美国演艺圈的新秀、模特萨布里娜相谈甚欢,两人甚至还在许多人参加的聚会中互相调情,显得非常熟络。

  据悉,当时这一行人正在参加一场主题唤做“Don't Tell My Booker”的聚会,原本罗迪克与布雷克一起留在一间VIP房间中饮酒,不过在接到一通电话之后,他却离开房间来到门口迎接萨布里娜的到来,随后更是刻意全程与佳人黏糊在一起不离左右,而且两人之间的交谈也显得非常愉快,甚至有那么一点小亲密的情绪包含在其中。不过好景不长,就在两人聊得正起劲时,萨布里娜的经纪人却催促她时间太晚了早些离开,而罗迪克也只能显得依依不舍的与其道别。

  萨布里娜是由MTV台的

真人秀节目《8th & Ocean》捧出的一颗新星,漂亮
性感
的她还有一个孪生的姐姐,两人同时参加了节目的录制,不过萨布里娜曾在节目中对着镜头炮轰对姐姐的不满,称自己总是生活在后者的光芒之中。不知道这一次与罗迪克的绯闻被曝光,是否可以帮助她开辟一条成名更为迅捷的道路。(晓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