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纳达尔赞誉布雷克不可思议 红衣海盗为保守后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11:56 新浪体育
纳达尔赞誉布雷克不可思议红衣海盗为保守后悔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印第安维尔斯18日消息,ATP本赛季首站大师系列赛--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当地时间本周六开始男单半决赛的争夺。继瑞士球王费德勒率先闯入决赛之后,在今天的第二场半决赛中,美国酷哥布雷克7-5/6-3力克世界排名第二的纳达尔也杀入了决赛。这样费德勒将和布雷克在明天争夺最终的冠军,而人们期待的费德勒同纳达尔再一次的巅峰对决则无缘上演。

  黑人酷哥布雷克整场比赛发挥的极其精彩,在各项技术统计上都领先于纳达尔。其中主动得分21-17领先,而总得分更是71-58优势不小,布雷克共获得8次破发机会成功破发3次,纳达尔只有6次破发机会仅仅把握住了一次.

  赛后纳达尔把赞赏之词送给了布雷克:“我觉得他打得非常好,非常具有攻击性,尤其是在困境之中,他总有救起球并反击得分的信心。第1盘在4-4平的时候他居然有一个发球刚好压线有效得分,这非常不可思议。”对于自己的发挥纳达尔说:“我整场比赛都在与他战斗,但是应该是我在第1盘打得有点保守了,第2盘我的进攻有所加强,打得也要好了些,我本来有一些机会的。”与法国人格罗斯让的1/8决赛纳达尔一度扭伤右脚踝,刚刚复出不久的纳达尔再次挑战费德勒的机会将留到下周的迈阿密大师赛。

  对于布雷克来说,闯入决赛的成绩保证他在下周的世界排名将超越美国老将阿加西,从第14位上升至第9位。而如果他能继续爆冷夺取最终的冠军的话,那么布雷克的世界排名甚至还能上升至第7位。(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