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胡子折服纳达尔给自己上课 海盗欲复仇美网苦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22:24 新浪体育
大胡子折服纳达尔给自己上课海盗欲复仇美网苦主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印第安维尔斯18日消息,ATP本赛季首站大师系列赛--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当地时间本周五继续下半区1/4决赛的争夺,世界排名第二的西班牙天才纳达尔7-5/6-0战胜澳网亚军、塞浦路斯选手巴格达蒂斯成功闯入半决赛。而此前结束的另外一场1/4决赛中,12号种子美国酷哥布雷克6-1/6-4轻松战胜了俄罗斯新秀安德列夫。纳达尔将和布雷克争夺下半区的决赛席位。

  纳达尔在与巴格达蒂斯的比赛中连续那下后8局,第2盘送给澳网亚军一个6-0的鸭蛋,这一点上与澳网决赛第3盘费德勒做得一样。比赛中纳达尔在第1盘的破发帮助自己以5-3领先,随后塞浦路斯人顽强将比分追成5-5,随后的8局完全进入了纳达尔时间,穿着7分裤的红衣海盗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横扫对手,第2盘的技术统计纳达尔的一发成功率是惊人的100%,一发得分率86%,11次获得破发机会成功破发3次。

  进入大师赛的8强已经是澳网亚军巴格达蒂斯在澳网之后的最佳战绩,他表示自己今天与纳达尔的首次交锋完全没有打出自己的东西,大胡子说:“纳达尔的打法给我上了一课,他的正手非常好、反手也非常好,他每个回球都在攻击我,他有点不可思议,但是我以后会知道怎么对付他了,今天的经历对我很有帮助,不是我今天打的不好,是纳达尔打得太好了。”

  纳达尔下一个对手是美国黑人帅哥布雷克,去年美网杀进8强的布雷克在本次大师赛进入四强后下周世界排名肯定进入TOP10。在与费德勒会师决赛再次上演颠峰对决之前纳达尔迎来了对布雷克复仇的机会,正是在去年的美网第3轮西班牙天才被美国黑人帅哥以3-1(6-4/4-6/6-3/6-1)淘汰。

  展望与布雷克的比赛,纳达尔说:“这将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他目前很难击败,我比赛打出高质量的比赛,特别是去年我输给过他,另外我知道只要我自己在比赛中发挥出色我就有机会赢得胜利。”(nadal)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