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莎娃自曝习惯穿比基尼拍照:露出身体嬉戏就行(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20:30 新华网
莎娃自曝习惯穿比基尼拍照:露出身体嬉戏就行(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华网消息,据俄罗斯媒体2月16日报道,网球明星莎拉波娃情人节当天,在纽约参加了美国《体育画刊》泳装版发行活动。

  19岁的俄罗斯超级明星在今年的泳装版上显露了胴体。莎拉波娃的照片在海滩上拍摄,作者是《体育画刊》的摄影记者沃尔特·罗斯。

  莎拉波娃说:"我喜欢干新事情。身穿比基尼照相与打球完全不同,你不要做很多准备,只是脱掉外面的衣服,显露出你的身体,在沙滩和海水中嬉戏就可以了。我现在已经习惯了。"

  莎拉波娃表示,拍摄比基尼照片只是她的副业,她的主要精力仍然要集中于

网球。莎拉波娃说:"我喜欢参加比赛,比赛是我得最爱。参加比赛是我最开心的事情。"

  莎拉波娃今年还没有获得过一项冠军, 在澳网女单比赛中,她进入了四分之一决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