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飞速回前50超出辛吉斯预期 公主开始考虑红土赛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16:52 新浪体育
飞速回前50超出辛吉斯预期公主开始考虑红土赛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东京5日消息,总奖金额为134万美金的WTA一级赛--泛太平洋公开赛周日结束决赛争夺,俄罗斯名将德门蒂耶娃继续扮演瑞士公主辛吉斯的冤家对头,以总比分6-2/6-0横扫后者,夺得个人职业生涯中分量最重的巡回赛单打冠军。瑞士公主虽然在决赛中遭遇横扫,但是06赛季以来连续作战的辛吉斯依然可以高昂着头离开日本东京,复出仅1个多月就将把自己的世界排名飞速上升到前50的成绩甚至超出了辛吉斯自己一开始的预期。

  辛吉斯赛后说:“这一周我打得不错,但是今天决赛中德门蒂耶娃打得太好了,我这么说并不是在为自己找借口,她今天非常棒,注意力非常集中,以后我和她还会有交手机会的。”

  25岁的辛吉斯本赛季复出以来在澳网进入了女单8强,混双与印度人布帕蒂合作获得冠军,在泛太平洋公开赛半决赛上辛吉斯6-3/6-1横扫俄罗斯

美少女莎拉波娃,谈及对自己复出以来的感受,辛吉斯说:“我现在很享受在巡回赛里的生活节奏,尽管我今天输了,这一段时间以来我在赛场上的确经历了一些美好的时光,澳网8强、泛太平洋赛进决赛等都有点超过我一开始的预期,能再次打出漂亮的
网球
让我很开心,我还有不少需要提高的地方,我必须继续努力的工作,我必须保持状态才能有更加完美的发挥,我已经为一周接一周的参赛做好准备了,这对我、喜欢我的球迷和支持我的所有人都有利。”

  瑞士公主最近的参赛计划是本月20日阿联酋迪拜公开赛,对于将要开始的红土赛事辛吉斯表示还没有做好参赛计划,瑞士公主说:“我会依据我的身体状况来决定红土赛事参赛计划。”(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