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莎娃赢球感觉不到伤势 冷静破发是其制胜法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19:38 新浪体育
美莎娃赢球感觉不到伤势冷静破发是其制胜法宝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2日,2006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继续在墨尔本公园激战,在中心球场罗德-拉沃尔球场夜场结束的焦点之战中,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以两个6-4击败斯洛伐克长腿美眉汉图楚娃,顺利晋级女单八强,也赢得了这场备受全世界球迷关注的“美貌之争”。

  此前莎娃也一度因伤可能缺席今年的澳网,比赛一结束赛场主持人讯问她带着伤病
经历本场鏖战杀进8强的感受时,莎拉波娃说:“只是一点点伤,今天很不错,两盘的开头都有点不顺利,但是我冷静了下来,也对她破发,重新把比赛的节奏把握到自己手中。”本场比赛,汉图楚娃两盘都率先破发,分别以2-0和3-0领先,但是随后莎拉波娃也成功破发并后来居上。

  接下来的1/4决赛中,

美少女莎娃将遭遇同胞佩特洛娃,这也将是两人自去年
温网
以来,连续第三次在四大满贯赛的八强战中相遇,莎娃赢得了过去两场比赛的胜利。(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