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场连胜终结三年之痒 公主辛吉斯期待走得更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1日10:42 新浪体育
三场连胜终结三年之痒公主辛吉斯期待走得更远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墨尔本21日消息,辛吉斯童话般的回归还在继续,今天她在澳网第三轮比赛中6-4/6-1轻松战胜捷克美女贝内索娃,在今年刚刚复出之后就闯入澳网的16强。

  22岁的捷克美女贝内索娃自小就视辛吉斯为偶像,而她在场上也的确表现出了对辛吉斯的崇拜。贝内索娃只是在比赛开始的时候给瑞士公主制造了些麻烦,而此后的比赛则完全进入了辛吉斯的轨道。在澳网的前三场比赛中总共才丢掉了10局,每场比赛都是1个小时左
右就解决战斗,辛吉斯的表现让人们难以想象她曾经离开赛场3年之久。

  “我不认为这很简单,尤其是今天我还曾经1-3落后,”辛吉斯对于这场轻松的比赛却是另外一种看法。她更为看重的是重回赛场的她在女子网坛是否还有

竞争力,而三场完胜让公主感到如释重负。“我很高兴我现在做到了,希望还能走得更远一点。每次在这里比赛我都感觉像是回家一样,”辛吉斯队墨尔本公园的球迷说。

  接下来的1/8决赛,辛吉斯的对手将是本土选手斯托瑟以及奥地利选手巴莫尔之间的胜者。看过了辛吉斯前三轮的表现,相信这两位非种子选手很难挡住公主继续前进的步伐。如能辛吉斯能再次取胜,那么在1/4决赛中阻挡她的将是2号种子克里斯特尔斯。小克无疑是本届澳网的夺冠热门,不过比利时人的伤病让一切都充满了变数。(阿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