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国双星折翼双双出局 德国金童勇猛前进直指费德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1:28 新浪体育
法国双星折翼双双出局德国金童勇猛前进直指费德勒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墨尔本17日消息,2006澳网大赛进入第二天赛事争夺,在率先结束的男单上半区的两场比赛中,同为19岁的法国网坛双星孟菲尔斯与加斯奎特双双以种子选手身份首轮即被淘汰出局,这也令对两人寄予厚望的球迷们失望不已。

  其中孟菲尔斯被秘鲁选手霍纳以6-4/7-5/6-1横扫出局,而加斯奎特也以2-6/5-7/2-6惨败在了德国金童哈斯的拍下,后者上周在库扬精英赛上曾送给瑞士球王费德勒新年第一
败。

  世界排名最高曾到达过NO.4的哈斯曾两次闯入澳网男单四强,此次在首轮仅用了1小时51分钟就轻松解决掉了排名14种子的加斯奎特,也为其顺利晋级第四轮,再度挑战瑞士球王费德勒种下了非常好的条件。本场比赛哈斯曾共6次破掉加斯奎特的发球局,而他本人在同样的环节仅失守一局。

  有意思的是,哈斯曾共三次击败费德勒,全部都是在澳洲的赛场上,其中一次是2000年的悉尼奥运会半决赛,随后在2002年的澳网1/8决赛德国金童又送给正在崛起的瑞士球王一场败仗,而随后他又在上周的“澳网风向标”库扬精英赛上演大逆转击败对手。

  第二轮比赛,哈斯将迎战美国选手戈德斯泰因,后者激战四盘,以6-2/1-6/6-2/6-3解决了原本同样备受期待的塞黑新星德约科维奇。(Joe)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