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个判罚毁掉多克奇比赛 美少女虽落败但重回正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6:25 新浪体育
一个判罚毁掉多克奇比赛美少女虽落败但重回正轨

多克奇以为自己已经赢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多克奇希望能够在澳网建筑自己的回归之路,而这一切却伴随着美少女的泪水而结束。4年后回归澳大利亚参赛的美少女多克奇在浪费了两个赛点之后,以6-3/6-7(6)/1-6不敌法国人拉扎诺,回归的计划再次遭到打击。

  第二盘比赛多克奇两个赛点在手。当击出漂亮的一球时,多克奇兴奋的高举双手庆祝胜利自己的胜利,不过随后她失望的发现这个得分已经被司线员取消。同司线员的争论显
然影响了多克奇的注意力,随后她很快的丢掉了第二个赛点,并且非常随意的丢掉了第三盘。“我当时如此的高兴,而一个半小时之后我却如此的失望”,多克奇噙着眼泪说,“我根本无法集中起来,从那一分之后一切都发生了变化。”

  为了挽救自己的职业生涯,多克奇不惜同自己的父亲决裂,而且甚至按照一份类似“

离婚协议”的合同付给了父亲接近100万美元。而对于多克奇的回归澳洲人民给予了热烈的欢迎,也有不少球迷赶到现场为
美少女
加油。所以尽管输掉了比赛,不过多克奇也对自己今天的表现感到满意,毕竟因为她的决定自己才有机会再次在澳网上打球,而半年前他还无法想象能够同世界排名50左右的球员比赛。“我想我正逐渐回到正轨”,多克奇最后说。(阿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7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