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美少女莎娃胸伤有所好转 展望澳网"无痛苦无收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18:03 新浪体育
美少女莎娃胸伤有所好转展望澳网"无痛苦无收获"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尽管自去年赛季末困挠自己的伤一直没好利索,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在展望澳网时表示“没有痛苦,就没有收获(No pain, no gain),伤痛挡不住我”,莎娃将作为澳网赛会4号种子参加16日开始的比赛。

  在抵达澳洲后,尽管几天的适应性训练,因伤退出上周黄金海岸赛的阴影已经从俄罗斯美少女头上散开,莎娃表示医生给她最新的伤情诊断是肋骨移位,之间困挠她的胸部肌
肉问题已经有所好转,莎娃说:“我没有恢复到100%,也很难打到最佳水平,但是至少我现在知道了伤病的原因,值得高兴的是,医生告诉我伤势已经停止恶化了,伤痛挡不住我,我会在比赛中全力以赴,因为我知道不经历痛苦是无法收获的。”

  莎拉波娃在2004年以17岁的年龄在

温网夺冠震惊世界,05年的澳网、温网和美网,莎娃都杀入了半决赛并遗憾地被最终的冠军所淘汰,莎娃表示如果自己能顺利通过今年澳网第1周的赛事将给自己在接下来的比赛更多信心,莎娃说:“我要有几场比赛来进入状态,我不想在第1轮将达到最佳状态,我想我能恢复到正常水平。”

  今年的澳网女子赛事,将汇集海宁、克里斯特尔斯、毛瑞斯莫、达文波特、威廉姆斯姐妹以及辛吉斯等先后登上过世界第1的选手,这样的阵容是近几年最为整齐的,莎娃被问到谁是夺冠的最大热门和自己是否有夺冠的雄心时,莎娃猜到了记者的心思,不失调皮地说:“如果你的意思是激励我的斗志,我想说夺冠热门是我。”(鱼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