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小克香港封后仍称状态欠佳 不敢自夸点出澳网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13:57 新浪体育
小克香港封后仍称状态欠佳不敢自夸点出澳网热门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澳洲网球公开赛如箭在弦,世界排名第二的比利时球手克里斯特尔斯昨日在“屈臣氏蒸馏水世界网球冠军挑战赛”精英组决赛先施下马威,以6-3及7-5击败“一姐”、美国的达文波特,在今年取得好开始。

  昨天维园网球场的场面明显较周五晚人气更高,在接近满座的观众打气下,克里斯特尔斯与达文波特在“梦幻决赛”合演连番好戏。虽然达文波特先打破克里斯特尔斯的发
球局,但她后劲不继,反被小克以6-3取得首盘。该名比利时球手在第二盘愈战愈勇,落点刁钻的底线抽击令达文波特疲于奔命,最终小克于这场74分钟的决赛直落两盘击败对手,首度在港参赛便告封后。

  克里斯特尔斯赛后被球迷包围索取签名和合照留念,但心情大好的她来者不拒。对于决赛表现,克里斯特尔斯说﹕“我在发球和反手两方面的表现并不理想,虽然今次在香港击败达文波特夺标,但目前距离称霸澳网所需要的状态,还有一段距离,我仍然要多加努力提升状态。”

  提到将于本月12日展开的澳网争标机会,克里斯特尔斯则非常保守地说﹕“谁能封后还说不定,很多球手都具有强劲的实力,好象是达文波特、莎拉波娃等,我仍要多加努力。”

  不满自已发球及反手

  为期4天的赛事,令克里斯特尔斯初尝香港的寒冬,这位欧洲球手更大叫怕怕﹕“今天(昨天)的比赛在日间进行,但天气还是非常寒冷呢,这种天气我是不太习惯,因为我甚少在这种环境下比赛。”克里斯特尔斯笑言,希望下次访港时可以到处观光,一睹香港这个“石屎森林”的面貌。(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