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辛吉斯臀部肌肉受伤导致输球 公主满意复出的第1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7:43 新浪体育
辛吉斯臀部肌肉受伤导致输球公主满意复出的第1周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黄金海岸6日消息,黄金海岸女子硬地赛周五结束一场半决赛中复出后三连胜的辛吉斯未能延续神勇状态,在6-1先赢第一盘之后,以6-7(2)/2-6不敌世界排名第23位的意大利人佩内塔。辛吉斯在第二盘艰苦的抢7中臀部的肌肉拉伤,随后越来越痛,这导致她在第三盘比赛很快以2-6输掉了全场比赛,出于对自己的身体负责和确保顺利参加10天后的澳网,辛吉斯退出了随后的女双半决赛。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辛吉斯说:“作为一个运动员,即使出现了伤痛,我也必须把比赛打完。我不是在为输给佩内塔找理由,她今天打的非常好,我有能力与她竞争胜利,今天的球打的很精彩,大家都很享受这个过程。你无法要求三年没在经历比赛的身体能一直那么完美。但是我依然对这一周经历的比赛感到非常开心。并不是所有人都相信我复出后有现在这样的状态的。”

  佩内塔将和捷克克新星萨法洛娃争夺黄金海岸赛的女单冠军。(鱼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