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费德勒瞄准桑普拉斯尘封传奇 道出王朝道路最大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21:05 新浪体育
费德勒瞄准桑普拉斯尘封传奇道出王朝道路最大对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一,法国《队报》宣布,该报将费德勒评选为“冠军中的冠军”,网球天皇压倒了包括F1新科世界冠军阿隆索,MOTOGP冠军罗西在内的诸多天皇,成为当今体坛第一明星。

  在接受法国《队报》随后的采访时费德勒表示,自己期待着能在新年内赢得更多记录,并取得比疯狂的2005年更加优秀的成绩。

  费德勒表示,自己正在教练托尼-罗切的带领下,努力的提高着自己的抽杀质量,并期待着这将成为自己的新绝技,“这将成为我另外的一项武器,在罗切的带领下我在花更多的时间练习他”。

  24岁的费德勒去年在法拉盛草原公园球场赢得了自己的第六个四个公开赛冠军,不过,自己距离传奇球王桑普拉斯留下的14个四大公开赛冠军的荣誉还相差8个。

  费德勒表示,“对于这些记录,我很感兴趣,我很喜欢冲击这些数据。没有记录是不可能被打破的。我很自豪我创造的不败成绩,但我不只是追逐破记录”。

  对于自己在新年的最大对手,费德勒认为,西班牙选手纳达尔,他在红土和硬地球场是很难被击败的。此外,老对手休伊特,罗迪克和萨芬都是自己的主要对手。

  那么,费德勒究竟在今年的5月是集中精力冲击发网,还是准备在

温网实现四连冠?“温布尔登对我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但是在罗兰-加洛斯拿到冠军对我的职业生涯会更有意义一些”。(PIPP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