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印度库娃率先抵港备战挑战赛 渴望尝遍中国美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6:21 新浪体育
印度库娃率先抵港备战挑战赛渴望尝遍中国美食(图)

米尔扎面露笑容戴上大会赠送的花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香港2日消息,由8位世界顶级女选手角逐的屈臣氏蒸馏水世界网球冠军挑战赛即将于本周三在维多利亚公园燃起战火,目前印度印度、美少女米尔扎以及中国选手郑洁已经先期抵达香港,两人还分别于今天在维多利亚公园进行了球场的适应性训练。

  印度美少女米尔扎周一即在父亲的陪伴下率先抵港,这位穿上鼻环、一身便服的网坛新星笑言希望可在香港一尝中国菜之余,更会把握时间抽空购物,会以衣服和珠宝为“重
点出击”。

  由爸爸陪同访港的米尔扎昨日没有刻意打扮,仅以一袭黑衣、牛仔裤加上“招牌鼻环”现身香江。虽然经过舟车劳顿,但她未见倦容,对记者的提问亦“来者不拒”。美尔莎表示一定会抽空看看香港这个“美丽的城市”,更要品尝美味的中国菜﹕“除了印度菜,我亦十分喜欢中国食物,好象是酸辣汤和一些有鸡的菜肴。我也希望能够在‘购物天堂’购物,衣服及珠宝都想买,电子产品则不是我的‘重点’。”

  转为职业球手仅两年,米尔扎的世界排名已升至第34位。对于今次的赛事,她坦言以学习心态出战﹕“我会以学习的心态参加今次比赛,希望能够学习其余几位世界级球星的优点。”谈到 2006年的新年愿望,她说﹕“当然希望世界排名步步高升,自己和家人都身体健康。”

  此外,另一位参赛球手、中国的

十运会双料冠军郑洁亦于周一乘船抵港,至于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名将达文波特及捷克天才瓦伊迪索娃将分别于今晚飞抵香港备战。至于其他大牌,包括威廉姆斯姐妹、美网冠军克里斯特尔斯以及卫冕冠军德门蒂耶娃也将最迟于明日抵达香港。(明 李思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4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