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2005回顾之4月:纳达尔热门形象确立 海宁成功复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2: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关键信息:纳达尔在红土场输球,却借此调整一举将“法网风向标”蒙特卡洛大师赛冠军纳入名下;费德勒经历赛季第二场失利,依旧是浪费赛点,征服者出人意料的是18岁的毛头小子加斯奎特;海宁红土场热身保持全胜,开始展现法网夺标热门本色;埃斯托利尔公开赛李娜决赛惜负,错过二度捧冠良机。

 

2005回顾之4月:纳达尔热门形象确立海宁成功复辟

摘取了法网风向标,纳达尔就位夺冠热门

 在迈阿密与费德勒鏖战的疲惫让纳达尔在回到西班牙后以一场失利开始了欧洲红土赛季的征程,不过天才小子却成功的借此休养生息,在

蒙特卡洛大师赛迎来了完美回归,在宿敌费德勒出人意料的被本土天才加斯奎特挽救赛点击败之后,卫冕冠军科里亚成为了纳达尔的最后对手,而这场比赛也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今年法网大赛的走势。18岁的西班牙天才最终直落三盘获胜,抢下法网冠军风向标的荣誉,随后他又在巴塞罗那捧起赛季红土场第4冠,罗兰加洛斯的夺冠热门形象正式确立。

2005回顾之4月:纳达尔热门形象确立海宁成功复辟

海宁的红土不败气势从家庭生活圈杯开始

  同样风光无限的还有海宁,尽管达文波特先期在博士伦锦标赛的绿土赛场第3次封后,但是随后两站巡回赛的胜利却被海宁轻松划归名下,与克里斯特尔斯一样,前者也是在复出参加的第二站赛事就成功复辟,且同样是一项竞争激烈的一级赛事。从美国到波兰,海宁保持着与两年前同样的自信。

  征战葡萄牙的李娜在跨月的第1天没能延续4月份的好表现,决赛中输给了捷克新星萨法洛娃,与中国女网第一个红土赛事冠军失之交臂,不过凭借亚军的成绩她还是在下一周创造了中国女网历史最高世界排名--第35位,此前的纪录是由李芳所保持的第36位。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