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2005回顾之2月:费德勒迅速重拾自信 纳达尔号启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2: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关键信息:费德勒迅速找回自信,连夺鹿特丹和迪拜赛冠军;“纳达尔号”启程,巴西成为第一站;克里斯特尔斯家乡复出,1/4决赛惨败于大威廉姆斯;莎拉波娃表现抢眼,东京折桂多哈捧杯。

  澳网的失利显然并没有令费德勒放在心上,萨芬只是少数几个有机会击败他的选手,因为没有人有绝对实力可以战胜这位瑞士球王。结果费德勒不论是在鹿特丹的室内硬地,还是在迪拜的快速硬地,奶牛均是有惊无险的笑到了最后,不幸的柳比西奇第三次在决赛臣服在瑞士人拍下。老天王阿加西依据难以撼动费德勒对阵自己的优势局面,不过两人一同在号称七星级的“阿拉伯塔”饭店顶端的空中对决却成为了一场另类的经典。

2005回顾之2月:费德勒迅速重拾自信纳达尔号启航

“纳达尔号”在墨西哥展开攻势

  就在费德勒忙着征服欧洲和亚洲的同时,纳达尔在南美顺利登陆,尽管前面的风头被高迪奥连夺两站冠军抢尽,不过这位18岁的西班牙天才以巴西站和墨西哥站的两站冠军昭示天下,一个新的红土天才就这样诞生了。令人没有想到的事,这还只是纳达尔送给球迷们的小礼物。

  女子方面,因严重的手腕伤势导致近1年没怎么好好打球的克里斯特尔斯终于在家乡比利时复出,尽管在安特卫普钻石大奖赛1/4决赛被克星大威廉姆斯轻松击败,不过小克还是表现出了极佳的精神状态,这也让那些担心前男友休伊特订婚会令其心情低落的球迷们轻松许多。

2005回顾之2月:费德勒迅速重拾自信纳达尔号启航

东京一直是美少女莎娃的福地

  至于在澳网铩羽而归的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日本东京向来是她的福地,这一次她又在泛太平洋公开赛中击败达文波特一举夺冠,把世界排名的积分差距与对方拉近了不少。至于随后远赴中东淘金,莎娃也表现得极其适应,在多哈逆转复仇莫里克,夺走连续第二个巡回赛冠军。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