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保媒体关注法网禁药丑闻 预计卡娃难逃禁赛7个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22:14 新浪体育
保媒体关注法网禁药丑闻预计卡娃难逃禁赛7个月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2月28日保加利亚国内著名报纸《每周体育新闻》消息,保加利亚16岁美少女卡拉坦切娃(卡娃)如果被证实在法网药检阳性将面临国际网球联合会ITF7个月的禁赛处罚。

  法国《队报》在本月20日率先披露淘汰大威杀入法网8强的卡拉坦切娃服用了含类固醇的违禁药物,卡拉坦切娃药检阳性的原因与2001年阿根廷人科里亚的一样,科里亚当时受
到7个月的禁赛处罚,《每周体育新闻》预计如果卡拉坦切娃药检阳性属实,将很可能面临国际网球协会ITF7个月的禁赛处罚。

  12月21日,国际

网球联合会(ITF) 在伦敦经过听证会后对今年法网药检不过关的男单亚军阿根廷人普尔塔处以8年的禁赛处罚,国际网球联合会同时决定取消普尔塔的比赛积分和追回共计44万欧元的比赛奖金。《每周体育新闻》估计卡拉坦切娃由于是初犯,量刑应该与2001年的科里亚类似,禁赛7个月,从法网获得的比赛积分和奖金将被追回。

  截至目前为止,国际网球联合会和世界反兴奋剂组织没有就卡拉坦切娃的案子发表官方说明。(鱼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4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