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俄民意调查统计结果:约1/5俄罗斯人最喜欢莎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0:50 新浪体育
俄民意调查统计结果:约1/5俄罗斯人最喜欢莎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2月27日俄罗斯消息,一项针对俄罗斯人对莎拉波娃看法的民意调查统计表明:大约每5个俄罗斯人中就有一个表示最喜欢莎拉波娃。

  俄罗斯的民意调查机构“ROMIR Monitoring”的调查结果为:19%的俄罗斯民众选择最喜欢莎拉波娃,其中有28%的城市人口,多于13%的非城市人口;有23%的男性表示喜欢莎拉波娃,多于16%的女性。

  大多数人表示喜欢莎娃的原因有:莎娃有漂亮的外表和地道的英语、平易近人的风格,看上去像一个很时尚和现代的美国大明星。莎娃在俄罗斯出生,但是在11岁之后随父亲前往美国学习网球,她成为俄罗斯女子网球历史上第1个成为世界第1的选手,莎娃在2005年的通过网球比赛和广告代言的收入一共接近2千万美元。

  俄罗斯艺术体操美女卡巴耶娃在这份调查中列第2位,有18%的俄罗斯民众选择最喜欢她,莎娃仅仅领先卡巴耶娃1个百分点。(鱼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