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克尔谈05网坛:普尔塔让我震惊 穆雷能进top1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5:41 新浪体育
贝克尔谈05网坛:普尔塔让我震惊穆雷能进top10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伦敦时间12月21日,德国网坛名宿贝克尔以好友的身份出席了英国歌星埃尔顿-约翰与同性恋男友的婚礼。贝克尔在婚礼上遇见了美国网球名宿比莉珍金和英国网球选手鲁塞德斯基等人,阿根廷人普尔塔因服用禁药被禁赛8年的消息震惊了贝克尔,巧合的是英国网球选手鲁塞德斯基以前也有过服用违禁药物的前科。贝克尔就普尔塔事件写下了一段自己关于2005年网坛的感受:

  当我在埃尔顿-约翰的婚礼上遇见比莉珍金和鲁塞德斯基之后,我们的话题很自然地转到普尔塔被禁赛事件,鲁塞德斯基没有说太多,但是比莉珍金和我达成了共识:一旦你服违禁药物了,你很难在这项运动中立足。

  对,普尔塔的确有可能是在法网决赛前误服了他太太用来治病的水,但是他犯了错误,就必须为自己的行为带来的后果负责。而且已经是普尔塔在两年内第二次犯错了。如果你的确无辜,你应该像鲁塞德斯基一样,停止参赛,直到请到最好的律师为自己澄清事实,普尔塔没有想办法证明自己是无辜的,而是选择继续参赛,还参加了上海大师杯,这难免引起关注。连续有人被查出在法网药检呈阳性是今年糟糕的记忆,几乎让我怀疑违禁药物是不是无处不在的,当然没有人能说现行的机制是100%正确的,但是一旦被发现药检呈阳性,他一定会被抓住的,我想在现在,没有人药检呈阳性了还可以大摇大摆的继续参加比赛。在我参加职业比赛的时候,在大满贯赛事每一场比赛后都会有人要我接受药检。

  当然法网禁药丑闻不能掩盖2005年

网球世界给我留下的美好记忆,网球本身美好的事情有很多:现在的费德勒值得所有从事网球的人尊敬和羡慕;纳达尔也让我眼前一亮,他获得了和费德勒一样多的大师系列赛冠军,全年冠军数也是11个;还有英国小将穆雷,我预言他在2006年有希望进入top10。

  至于我自己,我在本周三成为

汉堡大师赛的赛事总监,我会继续我在电视台作记者的工作,我将参与2006年德国
世界杯
的报道工作。(鱼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