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辛吉斯:大威曾是最强劲对手 首轮战莎娃也不会畏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09: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Q:很难想象你居然一点目标都没制定,至少技术上应该有吧?

  A:我会在澳网之后告诉你。

  Q:过去你总是作为胜利者,而现在你可能会成为失败者,对此你感到害怕吗?

  A:失败总有可能发生,我知道我正在冒险。

  Q:就仅仅因为你热爱网球?

  A:当然!网球给了我一切,给了我现在拥有的生活。

  Q:那么你还怀念些什么?

  A:所有的氛围,大型的赛事,令人兴奋的肾上腺素以及观众。

  Q:有人说你回来,就是因为你无法坐视莎拉波娃成为公众的新宠。

  A:(讽刺的笑)对,你猜对了,我是如此的嫉妒她。

  Q:那么你还怀念些什么?

  A:所有记者愚蠢的提问!

  Q:那并不是真的。

  A:我回来是因为挑战。退役之后,学习是我最大的挑战,但现在该轮到比赛了。

  Q:你刚才提到了达文波特和阿加西,他们是你的榜样吗?

  A:毫无疑问。他们年复一年的比赛,赢得冠军。皮尔斯也是如此。我同样还想看费德勒打球,他是个天才,威廉姆斯姐妹也是如此。

  Q:维纳斯怎么样?

  A:她总是让我打出最好的

网球,我最好的比赛就是和她打出的。但是就如我所说的,我还是最想和莎拉波娃比赛。

  Q:如果你和莎拉波娃在澳网第一轮就碰面,而且你还取得了胜利。

  A:(笑)我发誓我并没有设立这个目标。如果我俩第一轮就能碰面,那会非常棒。如果在后面几轮遭遇那会更好。我们来看看会发生什么吧,也许是在澳网,也许是在以后。但无论什么时候想与,对我俩来说都不是坏事。(阿虎)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