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辛吉斯:渴望与莎娃交手 澳网成绩将左右未来考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09: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上周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与好姐妹库尔尼科娃的表演赛并不算成功,安娜甚至在比赛刚刚进入第二盘就宣布因伤退出,不过辛吉斯还是在赛后表现出了好心情,而她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也谈了谈自己即将在明年年初复出的前景与自信心:

  Q:你职业生涯赢得了76个冠军头衔,以及上百万美元的奖金。而且在世界第一的位置上停留过超过200周,那么你为什么还要选择复出?

  A:因为我爱网球,我爱打网球,当时停下来是因为身体上的原因,但是我一直认为我会好起来的。

  Q:那么当你停止自己的职业生涯的是时候,你是否想过自己有一天会复出?

  A:一开始并没有想到。直到我开始打一些表演赛。那时我开始考虑,我是不是可以给自己一个机会。要知道我并不老,我才25岁。但这可能是我最后的机会了,我不想就这样离开,至少应该试一试。

  Q:那具体是什么时候你做出这个决定的?是看到皮尔斯30岁还能打进决赛吗?

  A:不是因为那个。只是一步一步的过程,打一些表演赛,然后是慈善赛,我感觉身体状况不错,可以打一盘比赛,然后两盘。

  Q:看到昔日的对手达文波特能够重回巅峰,这对你是不是一个激励?

  A:当然了!达文波特、皮尔斯、毛瑞斯莫,她们都处于这项运动的顶峰。而莎拉波娃是我唯一没有打过的新星。

  Q:听说你非常渴望同她比赛?

  A:当然了!

  Q:或许大满贯的决赛是最佳的舞台。

  A:我当然希望如此,但这只是你的假设。能够进入决赛就很棒了。但是我渴望能同莎拉波娃比赛,即使是第一轮。

  Q:击败莎拉波娃,世界排名回到前5,这对你来说足够好吗?

  A:现在我还无法告诉你。

  Q:那你现在制订目标了吗?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