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法新社评05年网坛妙语 印度库娃:我每天祈祷5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2:45 新浪体育
法新社评05年网坛妙语印度库娃:我每天祈祷5次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5年网坛留下的故事即将成为记忆,以下为法新社评选出来的05年网坛妙语:

  “我也不知道我是如何用我的能量取得比赛胜利的,那些与我一起长大的选手们知道我有潜力,但是包括我自己没有人知道我会在现在的男子网坛占据这么大的优势。”----瑞士球王费德勒的ATP巡回赛35战连胜、24场决赛连胜直到大师杯决赛才被纳尔班迪安所终止,
在这之前费德勒自己也感觉到自己对男子网球的“统治力”。

  “希望他能厌倦胜利或者发生别的什么。”----罗迪克连续第二年在温网决赛被费德勒击败,这次从场面看罗迪克输得更加无奈。

  “我想是有些人对着装的标准有问题,也许我的衣服有点短,但是我一天祈祷5次,与别的穆斯林是一样的。”----印度国内保守人士认为“印度库娃”米尔扎在

网球场和公众场合穿的衣服有问题,米尔扎反驳认为自己和别的穆斯林是一样的。

  “法国报纸(队报)说我服用禁药是不符合事实的,两年前我被禁赛后,我没有想过他们还会拿同样的状况来说事。”---普尔塔在2003年因服用禁药被禁赛9个月,今年成为法网冠军后在10月份再次被法国队报披露在今年法网期间服用禁药,普尔塔断然驳斥队报的报道。(鱼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4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