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多克奇逆转对手抢下外卡 美少女4年后重返澳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09:38 新浪体育
多克奇逆转对手抢下外卡美少女4年后重返澳网(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墨尔本19日消息,澳网训练营外卡附加赛当地时间周一结束女单决赛争夺,22岁的美少女多克奇凭借后两盘的出色表现,以总比分4-6/6-3/6-2击败对手阿达姆扎克,凭借冠军的成绩确保将获得一张2006澳网大赛的女单正赛外卡,这也将是其自2001年之后首次角逐这项年初的大满贯赛事。

  多克奇现世界排名仅第349位,本月初她在近4年之后重返澳大利亚,并重拾澳洲国
籍,以谋求帮助自己走出职业生涯的黑暗期,而本次的外卡附加赛胜利将可以有效的助其在长时间的低迷之后重返公众的视野。

  赛后多克奇坦承自己在比赛初期非常紧张,这也是她在四场比赛中所丢掉的第一盘比赛,不过随后逐渐适应对手的球路,这位前世界NO.4还是很好的控制了节奏,连扳两盘夺走胜利,并兴奋的表示自己不必再为向组委会申请外卡参赛而感到难为情了,因为她已经拿到了。

  在完成本次比赛之后,多克奇将在新赛季开始后分别到新西兰的奥克兰和澳洲首都堪培拉参加两站热身赛,以帮助自己重新适应高强度的巡回赛竞争环境。(Joe)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8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