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辛吉斯复出让好姐妹心动 库娃透露回归有可能(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09:38 新浪体育
辛吉斯复出让好姐妹心动库娃透露回归有可能(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里约热内卢当地时间12月10日,俄罗斯球员库尔尼科娃在与好姐妹辛吉斯参加巴西表演赛期间,24岁的她表示仍然有可能回到职业网坛。

  自2003年因为背伤离开赛场后,库娃就再也没有参加巡回赛。她表示,近期内不会考虑复出,但并不是说她就永远不会回来了。

  她是在和辛吉斯的表演赛前的发布会上谈到这些的,她的老搭档辛吉斯已经宣布于明年回归网坛。

  “我正在等待澳网的外卡,”辛吉斯说,“和安娜的单打比赛对我也是一个测试。”表演赛在辛吉斯6-1/1-0领先的时候,库尔尼科娃因为手部受伤而退出。

  辛吉斯和库尔尼科娃曾经合作获得过1999和2002年澳网女双冠军,而且两人曾排名双打世界第一。获得过5次大满贯的辛吉斯在16岁半成为最年轻的女子世界第1,在2003年因伤退出网坛,准备在2006赛季正式复出。库尔尼科娃如果复出的话选择与辛吉斯参加双打将最有可能。(鱼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