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小罗迪克"获青少年组年终第1 唐纳德-扬刷新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0:14 新浪体育
小罗迪克

今年美网处子秀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美联社12月8日消息,16岁零5个月的美国网球选手唐纳德-扬成为国际网球联合会历史上最年轻的青少年组年终世界冠军。

  在本周四这位来自美国亚特兰大的小伙子纳德-扬成为国际网球联合会青少年组年终世界第1,上一个保持最年轻记录的是终结过球王费德勒的连胜记录的法国人加斯奎特,加斯奎特在2002年16岁零6个月的时候成为青少年组年终世界第1。

  唐纳德-扬说:“感觉很美妙,我年初的目标是赢得澳网和保持世界第1的位置(青少年组),明年的目标更加艰巨,我会继续努力的。” 唐纳德-扬在2005年1月赢得澳网青少年组冠军,并惊人的全年一直保持世界第1的位置。他在今年9月的美网首轮中被意大利人加里姆伯蒂以7-6(4)/6-1/6-4击败。

  上两位在青少年组就成名的美国人是布莱恩-邓恩和罗迪克,布莱恩-邓恩是1992年的年终第1,但是已经销声匿迹,罗迪克是2000年的青少年组年终世界第1,他在03年获得了美网冠军现世界排名第3。美国媒体普遍看好唐纳德-扬会成为下一个罗迪克。(鱼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