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辛吉斯“盯”上莎娃 坦言最渴望与美少女交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16:56 新浪体育
辛吉斯“盯”上莎娃坦言最渴望与美少女交手(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辛吉斯“盯”上莎娃坦言最渴望与美少女交手(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辛吉斯与库娃以前是好姐妹,两个人在双打赛场拿了不少的冠军,而在单打赛场安娜则被玛蒂娜治得死死的,鲜有胜绩。不过这一次,辛吉斯选择了新一任的俄罗斯美少女掌门人莎拉波娃作为自己复出之后最期待能够较量的对手。

  苏黎世当地时间12月3日,辛吉斯在瑞士家乡召开新闻发布会,就2006赛季正式复出的消息向全世界媒体亲自做了解释,在而在会上她也大方表示非常渴望与莎娃交手。

  辛吉斯说,“当人们问我最想和谁交手的时候,我总是会说莎拉波娃。首先,她是唯一一个我还没有交手过的对象,其次她曾赢得过温布尔登的胜利,而且曾是世界NO.1。”

  不过辛吉斯同时也表示对其他一些老对手的敬意,“当我审视其他TOP10的选手时,看到达文波特、皮尔斯、毛瑞斯莫以及比利时双姝仍然都在列的时候,这也给了我不少希望。”不过辛吉斯似乎遗漏了曾给她造成心理上毁灭性打击的威廉姆斯姐妹,因为正是后者在2001、2002赛季的迅速崛起,令前者在这两年的四大满贯赛中一无所获。(carie)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