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辛吉斯发布会透露澳网热身计划 四周后公主归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1:05 新浪体育
辛吉斯发布会透露澳网热身计划四周后公主归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苏黎士12月3日消息,此前通过经纪人表示准备在2006年复出的前女子网球世界第1瑞士人辛吉斯在苏黎士召开新闻发布会,辛吉斯表示已经就明年澳网前的热身赛事考虑具体赛程,复出第一站将在几天内与赛事组委会协商后正式公布。

  “太好了,还有4周时间我就可以重新打比赛了。”5次大满贯得主辛吉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现在的目标是要尽快恢复到一定的竞技水平。辛吉斯的经纪人马里奥-怀特马
表示辛吉斯将在未来8天内决定在2006年到底首先参加哪一项赛事。

  辛吉斯离开网坛三年,没有世界排名的她需要外卡才能参赛,澳网的赛事总监麦克纳米得知辛吉斯准备归来之后24小时就表示愿意为她提供澳网外卡。辛吉斯曾经在1997-1999年实现澳网三连冠。

  2002年辛吉斯因脚踝等伤病退出网坛,她表示此次复出愿意承担再受伤的“风险”,辛吉斯说:“无论我做什么工作总要付出些代价,要达到一定竞技水平必须有所付出,问题就是看我愿意付出多少。”辛吉斯的私人医生布赫曼尼表示会时刻注意瑞士

网球公主的踝伤,避免此前发生过的伤势复发,他表示目前辛吉斯的身体状况很健康,已经克服了脚踝的伤势,但是脚后跟依然存在隐患。布赫曼尼说:“辛吉斯的伤难保不重发,这取决于她参加多少项比赛和训练情况。”

  明年WTA第一周赛事1月2日-9日是黄金海岸赛和奥克兰ASB精英赛,第二周1月9日-16日是悉尼国际硬地赛、莫里拉国际赛和堪培拉精英赛,第一个大满贯赛事澳网安排在1月16-29日,如果第一周就参赛辛吉斯很可能出现在黄金海岸赛,如果她选择澳网前更多参赛,第二周的三站赛事也必将有其一。

  另外2006年1月4日-7日将在香港举行屈臣氏蒸馏水冠军挑战赛,虽然8位参赛选手已经确定,分别是有达文波特、小克、威廉姆斯姐、德门蒂耶娃、瓦伊迪索娃、米尔扎和中国选手郑洁,因为比赛的表演赛性质,也不排除辛吉斯届时来香港参赛的可能,这样有可能提前遇到老对手威廉姆斯姐,这对于中国网球迷来说是个好消息。

  辛吉斯此前获得过40个单打冠军、36个双打冠军,她也是女子网球历史上5位同时是单打和双打第1的选手之一。(鱼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