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用整整三年来等待 对辛吉斯的思念你是否已改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1:21 新浪体育
用整整三年来等待对辛吉斯的思念你是否已改变?

辛吉斯与她的第一个大满贯冠军奖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从2002年底到2005年底,玛蒂娜-辛吉斯用了整整三年的时间思考一个艰难的决定:究竟要不要离开这片令自己魂萦梦绕的赛场,好在最终的结论是令所有辛迷们都感到欣喜的,因为心中惦念不下的那个她终于决定要回来了。

  三年时间太长了,长得可以令一个网球运动员享受在职业生涯最美好的年华中。当年的老对手们,达文波特焕发了第二春重新登上了世界NO.1的后座,威廉姆斯姐妹在起起伏
伏的同时依旧不忘唠叨自己才是最优秀的,还有卡普里亚蒂,这位挽救了4个赛点卫冕成功的澳网女单冠军在肩伤的困扰下已经开始走下坡路。至于辛吉斯自己,除了在一众慈善表演赛中频频登场以外,有关她的恋爱绯闻甚至比拿起球拍的次数还要多。

  尽管这样,相信很多人依旧没有忘记这位女子网坛的“小公主”,之所以说“小”,是因为留在我们心中的玛蒂娜依旧是那个16岁捧起澳网女单冠军奖杯的她,依旧是那个在罗兰加洛斯任性的耍起小性子,然后扑在母亲的怀抱里痛哭的她,依旧是那个在22岁的黄金年华,却哀怨的宣布被迫将离别的她。回首这整整三年时间对她的思念,“等待”和“呼唤”是不变的感受。

  三年过去了,心中的所爱没有改变,辛吉斯依旧是最近一个令人感到动心的女选手,俄罗斯

美少女莎拉波娃、比利时双姝海宁和克里斯特尔斯、俄红粉军团的某位美女比如邻家妹妹德门蒂耶娃,依旧难以代替玛蒂娜这个名字在心中的份量,因为她是唯一的,她的球技是唯一的,她的美貌是唯一的,甚至于她的小脾气也是唯一的。

  曾几何时,精彩的澳网缺少了令人驻足的吸引力,浪漫的法网失掉了令人难忘的观赏性,只因为一个人,也只能因为缺少一个人。

  看到玛蒂娜宣布明年将会复出的消息是令人狂喜的,不在于终于又能更多的看到她精致的面容,也不在于重温她在赛场上那掌控一切于手心的从容,而在于终于等到伊人归来的那种内心的幸福感,因为玛蒂娜-辛吉斯毫无疑问是唯一的……

  整整三年,我的思念没有改变?朋友们,你们呢?

  发表您的感受:留言板 风云论坛

  (Joe)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